谭小平专题调度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

2019-07-24 18:06: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娟)7月24日,长沙市召开2019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调度会议,专题调度博览会筹备进展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梳理、再部署。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市直有关部门及天心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7月,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在长沙举行。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带动国家空间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政府决定继续与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等单位合作,于十月中旬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拟以“空间信息应用助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搭建国际空间信息产业领域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空间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卫征就博览会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天心区政府、天心经开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博览会开幕式、展厅布置、分论坛设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表意见和建议。

  谭小平指出,此次博览会规格高、规模大,要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有国际影响的数字经济盛会。谭小平强调,要精心筹备好博览会和分论坛,全力提升博览会的规模和水平,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要积极探索展会专业化、市场化,吸引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与进来;要密集抓紧会前调度,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努力争取上级单位支持;要着力发挥宣传效应,认真筹备新闻发布会,精心策划专题报道,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提升博览会的对外影响力。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