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行赴菲律宾、泰国、老挝团组出访总结及成果分享座谈会

2019-07-24 16:17: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丁学新主持召开赴菲律宾、泰国、老挝侨务访问团出访总结及成果分享座谈会,侨务综合处、侨务事务处参加会议。

  本次出访是侨务工作机构改革后部里派出的第一个侨务工作团。侨务综合处及侨务事务处的三位参团成员一一分享了本次侨务出访的情况、思考体会及建议,并就华侨华人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丁学新对此次出访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访问团作为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侨务出访团组,聚焦侨务工作层面的问题导向,深挖细研海外侨情,为往后的侨务工作和出访积累了经验,访问团成员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深入思考,很有收获。他指出,访问团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力争在议题设置、团组构成、方案生成等方面形成可遵循、可参考的经验和制度,进一步提升侨务出访的成效。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