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永州宗教界人士热议《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

2019-07-24 11:59: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下午,永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蒋季红出席会议并组织市基督教“两会”代表学习《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引发各代表的积极讨论。

  蒋季红指出,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是党和国家基于新疆的区域范围、民族构成、宗教历史演变过程等基本史实对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的正本清源和廓清认识,是对境内外敌对势力歪曲历史、混淆是非、捏造事实等失实措辞的强力回应。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定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持基督教“三自方针”,自觉抵御宗教渗透,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共同维护永州宗教界的和谐稳定。

  81位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国家对新疆若干问题作出的正确论断,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