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全会工作报告意见

2019-07-24 11:52: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奉洵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奉洵)7月23日下午,永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市领导袁火林、吕斌、欧阳德群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培育科创版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引进留住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并就全会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严华边听边记,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探讨。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体现了对永州的热爱之情,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汇总整理,认真吸纳和借鉴。

  严华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工作始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广大的人才、人力、人心吸引到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