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洪江区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7-29 12:30: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9日讯 7月24日,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召开了全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区工委副书记杨健桃主持,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登富,区管委副主任滕绪国,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左出席会议。

  全区21家企业10个区直部门参加座谈,其中12家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减税降费、融资问题、政府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37条意见和建议。其中关于减税降费方面提出意见建议7条、融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条、政府服务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9条、营商环境方面提出意见建议8条。

  会上,罗国宇认真听取企业家的发言,与企业家们推心置腹谈发展,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我区经济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就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 “四个”落实。对企业家关心的税费、电价、融资、环保以及规范涉企检查等15个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任务指派,并要求区管委专题召开政府部门座谈会,就企业所提出的37条意见建议,以及走访调研了解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解决,确保全区民营企业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