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沅陵县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2019-07-29 10:43: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师源

  三湘统战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师源)沅陵县二酉乡扎坪村,是典型的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211户752人,其中贫困户59户210人。今年以来,全村为实现产业脱贫,大力发展辣椒种植产业100亩,喜获丰收。但由于市场低迷,辣椒严重滞销。

  7月26日,沅陵县新联会成员沅陵青年创业协会志愿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该村负责人取得联系,伸出援助之手,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社会人脉资源,在新联会微信群、会员朋友圈义卖辣椒,该义卖活动已经获得了沅陵新联会200多名会员的积极响应,仅在新联会内部,就已经售出辣椒千余斤。

  目前,沅陵新联会青年创业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在各个义卖点上坚守,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扎坪村解“椒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