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祁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9-07-29 10:24: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肖君

  三湘统战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君)7月26日,祁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贺安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方案;表彰了2018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先进个人;各小组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秘书处总结了知联会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会长张伟麟要求,县知联会要配合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参加市知联会“凝聚‘知’力量,同心‘颂’祖国”演讲比赛选手推荐工作,配合县委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邹文胜说,县知联会成立以来,展现出了班子团结、架构清晰、活动丰富的特点。她要求,知联会要政治引领,强化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进行交流,做到大活动和小活动相结合,自资源和他资源相结合;要立足岗位,助力发展,要充满激情,不断精进,干好本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县政协副主席夏文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匡学政出席会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