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湘浙两省主委在杭座谈交流

2019-07-29 08:35: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家璐

  三湘统战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家璐)7月23日下午,借赴浙江参加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之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带领农工党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到农工党浙江省委机关交流座谈。农工党浙江省委主委、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建红对张灼华一行来浙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农工党浙江省委自2017年换届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主要包括: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履职质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启动新党员孵化营、党员之家建设、成立同心帮扶救助基金助力脱贫攻坚、特色社会服务品牌打造以及“六型”机关建设等。罗建红表示,习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农工党浙江省委一直坚持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不忘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为“两个高水平”浙江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

  张灼华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对浙江省委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浙江参加暑期谈心活动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的理解,同时也感受到农工党浙江省委的工作亮点纷呈。他还介绍了农工党湖南各级组织情况以及农工党湖南省委在强化领导班子、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对省委常委、委员与监督委委员实施量化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就党史研究、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介绍。

  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陈松岭、龚振湘、易露茜和农工党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田野、秘书长戚青青及各职能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表示两省农工党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