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筑梦 商聚佛山——佛山市湖南衡阳商会成立

2019-07-30 17:47: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锋

  三湘统战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锋)7月28日,佛山市湖南省衡阳商会成立庆典举行。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出席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谢明芳等出席会议并为商会会长授牌。佛山金银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当选商会首任会长。

  据了解,佛山市的衡阳人有30多万,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佛山市湖南省衡阳市商会目前拥有商会会员企业200余家,产业项目涉及商贸、五金、家电、建材、建筑、家居、房地产、金融、化工、宾馆、旅游、文化、物流、交通运输、现代农业等30多个行业,安排劳动力就业超过20万余人。

  段志刚在致辞中盛赞了在佛山的衡阳老乡为佛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佛山的腾飞离不开30万衡阳人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佛山市湖南省衡阳市商会是衡阳在佛山商界人士抱团发展、再创辉煌的新平台,是佛山衡阳老乡的家。他希望商会一班人把大家共同的家建设好,服务好家庭成员,积极为各位企业家回乡兴业牵线搭桥,支持衡阳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共同把衡阳建设得更加富强。

  刘飞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众志成城带领在佛山的企业家和所有会员,全力以赴把佛山市衡阳商会打造成为全国顶级商会,铸就商会长盛品牌,建造一座属于衡阳人自己的商会大厦。让乡情、商情、友情时刻围绕在广大会员周围,使商会真正成为衡阳人在佛山的“娘家”。为衡阳、佛山两地经济建设助力,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衡阳、佛山商贸交流,推动衡阳、佛山两地经济健康发展,真正为衡阳佛山两地人民造福。

  谢明芳带队走访了部分商会会员企业,为2019衡商大会进行邀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宏雪参加相关活动。来自全国异地衡阳商会代表参加盛会,共同见证佛山市湖南省衡阳市商会的成立。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