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天心区招商推介会

2019-07-30 17:01: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娟)7月30日,天心区2019年重点招商资源推介会暨“筑梦天心·商汇天心”异地商会企业家天心行活动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等领导出席活动,120余家企业代表、40余名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天心区开展招商资源专场推介活动11次,举办各类招商节会4次,集中签约项目35个,成功引进了酷哇机器人、森活家等一批重点企业。活动现场,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张建推介了天心招商土地资源,现场还发布了天心区招商引资管理系统,这是天心区继百人招商大行动、“楼长制”试点工作、招商顾问聘任后的又一招商引资新举措,也是天心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的具体行动。

  谭小平指出,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长沙对标世界一流发达城市,继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天心作为一块投资热土,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生态环境及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着各行各业人士来此投资兴业,未来发展不可限量。他强调,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政府和企业要继续同心协力、携手应对,将自己的事情办好,政府要为企业创造最优越的办事环境、投资环境及政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活力;企业要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在符合地方政策和土地规划的前提下,抢得发展先机,加强沟通合作,与各职能部门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人民群众共同发展。

  会前,谭小平、彭继球等会见了龙湖集团、金隅地产集团、山湖海集团、佳兆业地产长沙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深圳长沙商会、湖南省湖北商会、北京长沙企业商会等商会负责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