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17:20:5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立雄

  

  三湘统战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7月3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以“牢记初心使命 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统战人”为题,围绕珍重、珍惜、珍藏、海纳百川、“健胃消食片”五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加强自身内在修养的现实意义,引导教育全体机关党员们要以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大家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