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全市宗教界半年工作暨加强宗教活动管理部署会

2019-08-05 17:45:1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丽娜

  三湘统战网8月2日讯(通讯员 蒋丽娜)8月2日,衡阳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宗教团体半年工作暨加强宗教活动管理部署会。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出席并讲话,副局长周大可主持会议。

  会上,市民宗局以“如何加强宗教活动管理”为主题,针对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出现的新问题,从条例宣讲、政策解读、案例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强调规范宗教活动管理的必要性。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做了半年工作汇报,筹划下半年重点工作。

  万春生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狠抓团体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在宗教界及信教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指导宗教场所加强管理,切实为推动宗教中国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要勇担团体时代责任,切实在衡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