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武陵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9-08-06 16:40:37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尹惠霖

  

  三湘统战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尹惠霖)7月30日,武陵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区委副书记王先波为新联会授牌,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主持,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钱攀出席会议。

  武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武陵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者、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自愿组成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理事48人,是常德市区县(市)第一个新联会组织。

  会上,新当选的会长杨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武陵区新联会,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工作合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适用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多行务实之事。

  余仁辉希望武陵区各乡(街)、各区直单位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导准方向、摸清底子、用好人才、建强基础、抓实活动。要求武陵区新联会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提质强能、凝心聚力、帮助扶持的作用,努力把新联会建成“人才库”“拓展营”“根据地”“孵化器”。

  王先波希望新联会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发挥优势、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社会发展;从严从细、求真务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呼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新联会的工作,为新联会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