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2019-08-06 11:09:42  来源:民革省委  作者:徐志大

  

  

  三湘统战网8月6日讯(通讯员 徐志大)8月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何报翔带队到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田红旗接待了何报翔一行。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革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管工委书记董龙云等出席活动。

  在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田红旗院士详细介绍了自己及团队从事科学研究的心路历程和她带领科研团队在高铁空气动力学、列车撞击动力学、大风环境行车安全技术等方面取得的系列原创性和工程应用成果。大家被她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所折服,被她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事迹所感动。

  何报翔指出,田红旗院士是民革党员的榜样。他强调,当前,民革省委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就是要教育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田红旗院士那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风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新使命,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民革力量。

  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习锋介绍了相关科研情况。民革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戴明星、罗晓果、冯东旺等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