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架起“连心桥” 赣湘携手奏响中部地区崛起“同心曲”

2019-08-06 09:09:38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微信图片_20190805202931.jpg

  8月5日,全国湖南商会携手江西助推中部崛起推介交流会在南昌召开。

  8月5日,全国湖南商会携手江西助推中部崛起推介交流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等出席。来自全国各省市湖南商会会长、秘书长等300余人参加。

  作为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开放经济带的重要省份,近年来,湘赣两省不断深化合作,在共同实施国家战略、完善交通网络和跨省合作试验区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共同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为促进中部崛起贡献了湖南力量、江西力量。

  陈兴超指出,赣湘两省商界携手助推中部地区崛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表示,赣湘民营企业家要争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者、国家重大部署落地的推动者、绿色发展的先行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中部地区崛起新征程上携手奋进,共同描绘好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新画卷。

  张健向长期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各位“老表”、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全国湖南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国湖南商会和广大湘商持续深入充满活力的赣鄱大地,寻找商机、对接项目、洽谈合作,深度参与江西经济社会建设,与江西“老表”一道携手并进、戮力同心,共同开创湘赣合作发展新局面。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