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同走建国道,侨爱光明行”爱心活动在吉首举行

2019-08-07 16:13:19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王艳蓉

  

  

  三湘统战网8月7日讯(通讯员 王艳蓉)8月5日,南京市侨联侨爱心示范中心主任练世霞一行三人来到吉首市“侨胞之家”开展“同走建国道,侨爱光明行”公益捐赠和慰问活动,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吉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家富参加活动。

  刘家富向练世霞等爱心人士介绍了吉首市的发展概况、风土人情以及“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欢迎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来这里帮侨、助侨和爱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练世霞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说,本次活动历经上海、苏州、遵义等地,就像组建了一个流动的“侨胞之家”,在各地短暂驻留,为当地的贫困侨眷属献爱心,送温暖,将爱心接力棒通过“侨胞之家”这个平台无限传递下去。

  “同走建国道,侨爱光明行” 活动是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博爱心基金、东江振兴基金、南京市侨联侨爱心示范中心联合湘西州、吉首市侨联举办的“解放颂英雄、侨爱慰亲人、同走建国道,光明万里行”主题纪念及侨爱心座谈慰问及精准扶贫考察交流活动。

  活动中,南京市侨联侨爱心示范中心、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博爱心基金会负责人为吉首市侨胞之家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物资,同时对侨眷属及复退军人代表进行慰问,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品。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