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调度老西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2019-08-08 11:15:08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许立君

  三湘统战网8月7日讯(通讯员 许立君)8月6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在老西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鄢海范,武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宏权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计划>的通知》,重点对老西门文旅街区创建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工作阵地、创新活动形式、强化工作保障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鄢海范感谢市委统战部对老西门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畅谈了对老西门创新发展的思考谋划,认为创建工作与当前老西门的发展需求不谋而合。他表示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抓好项目引进、资源整合,切实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余仁辉强调,要进一步摸清老西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底子,培育一支有代表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好市新联会老西门分会,开展一些凝聚人心的品牌活动;要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群体,着力打造新媒体人才聚集基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自由文艺工作者创作基地,打造具有生机活力的文化街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