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总支部召开处级中共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9-08-16 17:13: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希艳

  

  三湘统战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贺希艳)8月16日上午,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总支部召开所属8个支部的全体处级中共党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到会指导。

  会上,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系列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创新方式由党员干部自制PPT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10名同志开展互动提问学习,7名同志进行大会发言交流。

  冯波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处级党员重点在“理论学习实效”“查摆自身问题”两个方面寻找差距,改进不足,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认真筹备召开组织生活会;四是将主题教育与各党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