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走访联系农工党长沙市委法律支部

2019-08-16 16:48:37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徐湘红

  

  三湘统战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湘红)8月11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走访联系农工党长沙市委法律支部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龚振湘主持。

  座谈会上,龚建明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有关精神,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党员们就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律师队伍在农工党组织中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围绕农工党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特点,在建言献策中发挥特殊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建明指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是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基本政治要求;继续优良传统和革命前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是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基层组织和农工党员要立足本职、奋发作为,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做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农工党员身份,立足本职汇聚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参加座谈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