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邵阳市委到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空心房”整治与历史古遗存保护调研

2019-08-16 16:27:0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振华

  

  三湘统战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曾振华)8月13日上午,民盟省委副主委、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邵阳市委主委赵为济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与历史古遗存保护专题调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忠、盟内专家学者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启阳汇报了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与历史古遗存保护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红军、总工程师李荣仁、自然资源修复中心主任胡文军等先后在座谈发言中,分别就加强宣传力度,提高保护意识;空心房整治与古历史遗存保护同步进行,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尽快出台保护方案、保护范围,将历史古遗存保护纳入项目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为济指出,当前,人们对历史遗存保护仍不够重视,研究、宣传、认识和开发利用历史遗存非常滞后。民盟开展此次专题调研,就是为了全面掌握我市农村历史古遗存情况,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历史古遗存的保护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出台保护历史古遗存相关规定提供参考,凝聚各方面资源,形成保护历史古遗存的合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