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民宗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6 11:31:58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省民宗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主持会议,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彭碧豆出席会议,全体委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委领导联系实践中的困惑、工作中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对照“十八个是否”,对照职能职责,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畅谈体会和感悟。同时,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

  常智余指出,这次研讨交流和调研成果交流会有两个特点,一是研讨交流直奔主题,紧密联系了工作实际、征求自查的问题以及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做到了“学得进、记得住、悟得透、用得上”。二是调研成果针对性强,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他要求,一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民族宗教工作中;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大攻坚战和社会管理的指示批示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徐克勤要求,一是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三是要定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回头看”。四是党组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率先垂范,常抓不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