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14 16:18:35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发出倡议

  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总结座谈会上,我省各民主党派共同发起倡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农工党湖南省委在第一时间向全省党员发出倡议,迅速组织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组织各类人员学习

  

  

  先后组织省委机关干部、省直支部主委、全省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省直青年党员等参加学习,统一思想,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实践,共同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

  组织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

  

  7月29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龚振湘带领农工党长沙市委的部分党员赴宁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主要对东湖塘镇麻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捐赠助学资金。

  

  8月2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主委郭细军带领农工党娄底市委的部分党员赴邵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重走红军路,弘扬优良传统。

  

  8月9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在邵阳县中医医院举行“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给基层医务人员讲解《中医适宜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中医诊断及临床辨证施治》两个专题,帮助学员解决实务中常见的困惑。

  

  8月13日,农工党邵阳市委组织专家团队在洞口县大屋乡高峰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暨捐赠书籍、义诊活动,为105人次百姓提供了咨询义诊服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