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

2019-08-21 16:10: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开展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部老干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规划,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内容及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老干部志愿者活动、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等文件精神,分享了离休干部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海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心心相应”为题讲的党课。

  最后,与会老干部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大家认为,走进新时代,作为老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服务好大局,继续担当作为,传递正能量。大家还就加强大院建设及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