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听取张家界市工作情况汇报

2019-08-22 16:16:3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崔长青

  

  

  三湘统战网(通讯员 崔长青)8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听取了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就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

  黄兰香肯定了张家界市统战工作,认为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通过积极统筹协调全市统战工作,及时研究部署,有效解决了统战领域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抓住机构改革契机,进一步夯实了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黄兰香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明确职责,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开展各项统战工作,同时突出工作重点,继续打造统战工作特色亮点。要抓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深入非公企业调研,进一步提振信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