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知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专题学习

2019-08-28 17:00:22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孟建军

  三湘统战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孟建军)8月23日,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柳枝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开展了专题研究讨论,明确了市知联会2019年下阶段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

  市知联会会长姚晓亮提出,市知联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带头作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大胆创新,多为发展献计出力;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要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身体力行。

  汤柳枝强调,市知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探索推进标准化建设;要努力打造“统战智库”“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形成工作品牌、展示队伍形象、扩大社会影响,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