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中共民盟省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28 16:05:31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胡灿 杨文利

  

  三湘统战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灿 杨文利)8月22日,中共民盟省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对会议提出了参考性建议。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总支部书记雷五星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共民盟省委机关支部书记任师海主持会议。

  会上,任师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精神;通报了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处级以上中共党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情况。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随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的提示》,要求大家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写出深刻检视分析材料,并集中印发。随后,任师海、邓彬彬、陈雅云、尹宏、胡灿、刘春阳、郑灿军、钟为恒、宋肇新先后作自我检视发言,客观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雷五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