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28 10:17:41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8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所在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支部与湖南中华职教社机关支部联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兰香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黄兰香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从历史的维度、国际的视野、当前的格局,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通过认识上的提高推动自觉学习、改造世界观、升华思想境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统战干部与各方面人士的联系面广、接触面宽,要时刻警醒和检视自己在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推动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升。追求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要树立创新意识,湖南中华职教社要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按照群团改革要求创新谋划和开展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上取得新成绩、体现新作为;研究室要把提升政治高度、增强理论深度贯穿于研究室工作的全过程,更好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