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举办2019年全省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8-29 17:01:04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王家璐

  

  

  

  三湘统战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家璐)8月19日至2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全省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委机关副巡视员李湘祁和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机关专职干部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有机结合,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思想政治专题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并在课前诵读了毛泽东的《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和习近平的《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两篇经典。在王震井纪念园、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学员们通过了解革命历史、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唱响革命歌曲,追寻红色记忆;利用简单的食材,自己生火、劈柴,齐心协力制作红军餐,践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培训班圆满完成后,学员们都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进行了学习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之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参政党职能,助力湖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