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主党派“身边的典型”事迹宣讲会举行

2019-10-14 16:07:4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8月28日上午,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举行“身边的典型”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活动。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激发干部职工和党派成员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举办了此次活动。

  来自各民主党派的7名先进典型人物作事迹宣讲,他们是:民革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叶红;民盟盟员、“介入大咖”、“国之名医”向华;民建会员、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张海岸;民进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农工党党员、湖湘公益领军人物、“中国好人”傅强;致公党党员、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黄平;九三学社社员、“最美绿色卫士”戴海蓉。他们的事迹宣讲,体现出立志奉献、爱岗敬业、担当尽责、服务社会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来自各民主党派的成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用身边典型激励自己,更加专注投身到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奋发有为、争创佳绩。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