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恢清主持召开怀化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2019-09-02 16:13:59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亚平

  三湘统战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8月29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怀化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吃透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向。要充分结合怀化工作实际,全面彰显怀化统战工作的新作为。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增强合力,提高效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着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开创共担时代使命新局面。要大力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个助力”行动,服务怀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努力做好港澳台侨海外争取人心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里有关条例和文件要求,努力提高新时代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参政水平。要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统战系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会议对全市统战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调度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上来,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排查、敢于斗争、落实责任、严格要求,切实将统战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彻底整治到位;坚持立行立改,做到边教育边整改;精心组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