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汉寿县统战工作

2019-09-03 11:01:30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日讯 8月29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汉寿县调研指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汉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裕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株木山街道韩文村和岩汪湖镇陈军堤村,重点对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和筹备成立乡贤会工作进行了调研。余仁辉要求,汉寿县委统战部要按照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中探索成立乡贤会的要求,扎实开展试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汉寿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重点对该县筹备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进行了指导。余仁辉提出四点指导意见,要有紧迫感,要有责任心,要有时间表,要有创新性。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