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直统一战线举行“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比赛

2019-09-05 16:05:5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9月5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9月5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一战线举行2019年“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比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出席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比赛中,9个参赛队伍19位参赛选手尽情抒发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弘扬了传统文化,彰显了经典诗词的魅力。选手们自信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王红贵、张诗雨朗诵的《旗帜》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一等奖,付嘉名、肖洁、唐驰、赵卫良团队与陈朝阳、姚三军、李迎春、谭亦梅团队荣获二等奖,李晓红、李文彬代表队,曾海军、王璨琛代表队和梁琼娟荣获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王雄寄语获奖选手,要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