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2019-09-05 16:01:3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渊

  

  三湘统战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袁渊)9月4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第四期市民营企业家沙龙邵阳经开区专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

  “我们电费太高。”“我们招工难。”“我们融资难。”“我们子女就学难。”……市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中,拓普精工、口味王、迅源实业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倾吐心声,表达了希望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期盼。曹普华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与会的电力、人社、人民银行、教育、城管、公安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

  曹普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保姆”、干好企业“保安”、做好企业“保健”,确保“药到病除”;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敢于向影响企业发展的制度和壁垒“动刀”,确保务实高效推进民营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按照专业人办专业事的原则,积极主动为企业释疑解难,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