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 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09-05 09:35: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 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一.jpg

  “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jpg

  在听取老中青三代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后,尤权指出,长期以来,无党派人士秉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不断坚定合作初心,成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征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只有始终坚守这一初心,广大无党派人士才能真正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三.jpg

  尤权强调,广大无党派人士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专业优势和群体优势,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把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