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统战部举办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联合学习座谈会

2019-09-06 16:15:49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9月5日下午,益阳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联合学习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高德文出席。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并就各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作了互动交流。

  周振宇强调,通过联合学习,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多党合作政治准则,坚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要永葆学习恒心,认真领会系列文件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守护合作初心,加强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紧盯大局中心,把准方向、找准切口、提升质量,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民主党派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