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2019-09-06 11:39:4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潇

  

  三湘统战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刘潇)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9月4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为做好张家界市下半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结合张家界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中央、省委及市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彰显新时代张家界统战工作新作为。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等统战工作任务,确保两促进两不误;要抓好中央、省委关于民主党派队伍和参政能力建设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指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六城同创、旅游产业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广泛凝心聚力,继续开展好“万企帮万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认真探索研究新形势下侨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统筹推进其它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