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怀化市召开宗教团体负责人谈心谈话座谈会

2019-09-09 11:38:00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9日讯 9月4日,怀化市召开宗教团体负责人谈心谈话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唐浩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体会,以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打算。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五进五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毫不动摇地坚守爱国爱教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好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一如既往地自觉强化协同党委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角色担当,切实加强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从实从严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新时代全市宗教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