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中秋台商座谈会

2019-09-10 17:49:4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三湘统战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宇)9月5日,株洲市举办2019年中秋台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出席并讲话。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商台胞在株洲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积极落实了中央惠台“31 条”、省惠台“59 条”,大力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温暖企业行动,制定了支持台湾工业园发展的若干政策,出台了港澳台同胞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设立了台胞服务专窗和6个台胞居住办证网点,努力让在株台胞享有自家人待遇,共同分享株洲改革发展机遇。

  据统计,目前有100多家台企在株洲投资落户。今年全市新增台资项目5个,总投资2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近5亿元,台资企业在株洲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链逐步延伸,聚集效应初步形成,成为株洲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王洪斌表示,今后株洲市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政策举措,用心用情服务,努力让台商台胞在株洲生活更加舒心、工作更加安心、发展更加放心,让更多台企台商来株投资兴业,让更多台湾青年来株追梦、筑梦、圆梦。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