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 湖南代表团喜报频传

2019-09-10 17:23:09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0日讯 9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湖南代表团喜报连连,暨秋千55公斤级双人触铃项目拿下首金后,又在小龙舟男女混合2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中再下一城。此外,湖南队还在武术、射弩、龙舟比赛中夺得五个二等奖。

  当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湖南代表团副团长徐克勤,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代表团秘书长苏健全,省民宗委副主任、湖南代表团秘书长曹承明一行来到运动员驻地河南饭店看望慰问。徐克勤勉励教练员、运动员继续为湖南争光。他指出,湖南代表团开局很好,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休息好,以最好的状态继续投入比赛,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徐克勤还查看了河南饭店的保障服务工作,并高度肯定了河南饭店与郑州市民政局两家对口接待单位。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