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第六届海归论坛圆满闭幕 9个项目顺利签约

2019-09-12 18:02:0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双 叶玉泉

  微信图片_20190910100729.jpg

  第六届海归论坛在湖南长沙圆满落幕。

  海聚湘江征途启,智赢未来尤可期。9月9日下午,第六届海归论坛在湖南长沙圆满落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

  自2014年以来,“海归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湖南省委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按照“一体两翼”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打造海归论坛平台,主动服务湖南发展大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0100825.jpg

  海外高层次人才与用人单位签约成果和海外项目与投资方签约成果展示。

  本届论坛在总结第五届海归论坛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有关项目,着力打造聚焦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开放崛起”战略建言献策平台、服务湖南人才需求引才引智平台、助力海归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平台,站位更高、内容更实、效果更好。

  三天的时间,论坛先后举办了开放兴湘海归谈、考察湖南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外侨社团座谈会、项目路演等主体活动和衡阳、株洲专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论坛期间,10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洽谈,29个项目参与路演。通过考察、洽谈、招聘、路演,有2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省各用人单位签订协议、49名达成意向协议,9个项目顺利签约,在推动海归人才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微信图片_20190910100841.jpg

  钟氏基金会代表钟鹏先生现场举牌捐赠。

  闭幕式现场,展示了海外高层次人才与用人单位签约成果和海外项目与投资方签约成果,为113名新聘海外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举办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班捐赠仪式。钟氏基金会代表钟鹏先生现场举牌捐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