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09-12 17:56:5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尹明

  

  9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虢正贵在讲话中希望,市知联会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中对标对表、坚定作为,抓牢理论学习,抓好政策传达,抓细联络服务。要在高质量发展中献计出力、睿智作为,积极为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主动参与我市重点难点攻坚,切实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在服务社会中排忧解难、奋勇作为,重点关注民生民意,突出关怀困难弱势群体,协助化解社会矛盾;要在知联会标准化建设中履职尽责、勤勉作为,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人本原则,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知联会的活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提升知联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陈艳静当选为会长。大会总结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思路。今后五年,市知联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和依靠全市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五项任务,大力培养旗帜型人物,全方位提高会员素质,建功立业新时代,谱写知识力量新篇章。

  市领导田华玉、羿宝明、覃仕斌、周芳、李文化出席大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