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第六届海归论坛”考察高校专场活动——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湖南师大举行

2019-09-12 17:51: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9月8日下午,“第六届海归论坛”考察高校专场活动——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湖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湖南师大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师大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主持会议。

  匡乐满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成就。他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牵头举办的海归论坛架起了用人单位和海外人才之间的桥梁,实现了服务青年人才和促进企事业单位发展的“双赢”。他期待广大海归人才加盟我校,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学校的发展。

  湖南师大人事处处长匡尹俊就学校近年来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学校的“潇湘学者计划”“世承人才计划”以及学校亟需引进人才类型和学校给予新引进人才的各方优惠待遇等分别进行详细介绍。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师大副主委、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利平教授作为优秀海归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多年海归经历以及回国后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湖南省委的特点和优势,连续6年来牵头举办“海归论坛”的初衷、影响及成就。她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珍惜本次宣讲会,全面了解学校人才政策和需求,积极加盟师大,共同助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生科院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陈列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