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龙建湘走访看望袁隆平院士

2019-09-12 11:34: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12日上午,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委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来到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走访看望全国无党派代表人士袁隆平院士,并向他转达了黄兰香部长的亲切问候与节日祝福。

  “90后”的袁隆平院士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他对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感谢。

  “您的卓越贡献是湖南统一战线的骄傲、是湖南的骄傲、是中国的骄傲!”龙建湘由衷地向袁隆平院士表达敬意。他说,袁院士不仅在科研工作中勇攀高峰,作为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党外人士作出了引领示范。袁院士这份进取精神和责任担当值得我们永远学习。衷心祝福袁院士身体健康,在科研事业上再创新的佳绩。

  龙建湘还向袁隆平院士介绍了省委统战部近期将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筹备情况。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