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2 11:23:1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9月11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建新的动员讲话。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出台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廖健强调,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迅速制定好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统战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持续做好凝聚人心工作,进一步努力做好港澳台侨海外工作,以卓越的工作检视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