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浙江省张家界商会成立

2019-09-12 11:05:3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作阳

  

  三湘统战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作阳)9月7日,浙江省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张家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刘勇当选为首届会长。张家界市委原书记、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浙江省原常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力伟,张家界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主任杨次伟,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市领导汪业元、田华玉、张元次等出席会议。

  浙江省张家界商会是由浙江省工商联主管并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商会,是集结上百家张家界籍企业家的联合平台。商会以“浙江动力链接家乡资源”为宗旨,秉持“团结”“开放” “担当”的信念,积极搭建浙江省、张家界市两地商贸、文化、旅游和社会交流的桥梁,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