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5:42:4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三湘统战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宇)9月12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五巡回组组长章文才到会指导并讲话。

  覃万成指出,统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是破解统战领域突出问题,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凝心汇智聚力,画大画美统一战线同心圆的需要。他强调,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检视问题深入透彻、整改落实严肃认真,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特别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彻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典型引领,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全面理解、融会贯通,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实际效果。

  章文才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表对标,围绕整体要求抓落实,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