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岳阳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2019-09-16 15:40:19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志强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邓志强)9月11日,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岳阳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欧阳娟、岳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苏红琳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

  成立大会之前,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通过了《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缴纳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主席和副主席等领导班子。

  王保林指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大局;进一步创新机制,打造特色品牌。

  欧阳娟对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阶联和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苏红琳强调,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新阶联成立为抓手,深化团结协作,打造属于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阵地”,激发“新动能”,展现“新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