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6 15:15:4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立雄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9月1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邵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自我完善,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重要实践;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久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把精神要义悟深悟透;要充分认识“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五个目标任务”“四项重点措施”。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清单管理,坚持精准发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从严从实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色;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突出群众满意标准,主题教育成效让群众来评判、用工作来检验;突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要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相结合,以一流工作业绩彰显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肩膀,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统战力量,交好统战答卷,发挥法宝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