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赴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调研民营企业

2019-09-16 15:10:2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洺 刘宏)9月11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到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走访民营企业,就干部作风转变与营商环境改善开展专题调研。

  田华玉先后来到张家界众创空间、浙江义乌商贸城电商平台、占生塑胶公司等地,进厂房、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政府职能部门服务和政策红利释放等情况,研究如何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物流成本高、融资难与贵等难念的经、难解的题。

  田华玉强调,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精神,把管理和服务统一起来,重商、亲商、暖商,让民营企业在我市投资放心、创业顺心、发展安心。要深入各民营企业摸情况、听诉求,上门服务、多办实事,支持民营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增强创新活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改善营商环境,不断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