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30 17:25:1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夏达明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并对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第十指导组组长夏达明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具体目标、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级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力求实效”等七个方面对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真平指出,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进,不断强化主题教育的工作保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成员,部机关党员干部、老干党支部负责人、民主党派机关联合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